星鸢


QAQ俺明明很期待的呜,而且还抢了前20

俺这里显示了已签收可是俺没收到任何快递QAQ然后现在…… (心碎了 

反正我现在真的很无语,然后跟我一起买(是一起运过来)的那个同学听到后就说,哎呀,没事,我只期待你下一个快递里面的我的挂件(因为我的快递跟他一起送过来,我帮他给钱嘛) 但就是,我就很着急,不开心后就说自己想要东西,他现在到不了了,你跟我说:哎呀,反正我只期待你后面那个啦,那个丢了就丢了呗,干嘛这么执着啊(不是大姐,那个快递里面也有我的东西好吧?你无所谓,但我有所谓


最近运气怎么这么衰啊…… 干什么都不顺利


(占tag抱歉

评论(7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